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智慧父母》在太平人寿潍坊安丘支公司开讲
时间:2020-11-11 14:54:08   来源:   阅读:
       近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智慧父母》专题讲座在太平人寿潍坊安丘支公司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特邀请到了中国家庭教育知识传播激励计划讲师团讲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李勇为广大安丘市民分享家庭教育经验。 
       社会上大多数的职业,上岗前都需要培训,例如我们保险行业要岗前培训80小时才能上岗展业。可是我们在做父母之前,几乎没有被培训过如何做父母,往往我们的父母如何教导我们,我们便会如何教导我们的孩子,如此代代相传,于是乎便有一些教育学家会说:“孩子永远没问题,如果孩子有问题,那一定是父母的问题。”现在看来家庭教育的成败直接关系到孩子的未来,而子女成长道路上的各种问题,往往让家长束手无策甚至茫然恐慌。
       为解决广大客户及市民的困惑与需求,本次《智慧父母》讲座,李勇带着解决办法在潍坊安丘支公司开讲!本次讲座李勇在教育的核心就是培养自信、做孩子成长中的“管道”和“容器”、心理学视角下孩子教育的“整体观”等方面教会家长们升级思维。父母的思维观念等于孩子真正的起跑线,而孩子教育需要的是方法和策略,必须用走向未来的眼光培养孩子。智慧的父母有三种:一定少比较、多激励;关注过程一定优于关注结果;一定少否定,多鼓励。
       智慧父母讲座不仅仅是一场家庭教育课程,更是一场智慧的盛宴,让家长们对如何更好的培养、教育孩子有了全新的理解。听完讲座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近年来,太平人寿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和产品服务质量,赢得客户认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坚持做客户在关键时刻依靠并信赖的保障。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