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捐书筑梦,一起“书”送未来——华安保险积极开展青少年读物捐赠活动
时间:2020-11-11 14:57:35   来源:   阅读:
    为积极响应华安保险总公司精准扶贫号召,助力扶贫攻坚,9月份,华安保险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青少年捐赠读物活动。
\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全体华安人的热情参与,纷纷捐出家中闲置的青少年课外读物,客服部员工专门购置了52本新书,并在书籍扉页上写下对孩子们的互勉留言和真挚祝福。本次活动经过精心挑选,共收到适合青少年阅读的图书160余册,内容主要涉及自然科学、中外名著、少儿百科、绘本读物等类别,进一步拓展了青少年的阅读面。 
       未来,华安保险将继续响应精准扶贫号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百分百的真诚和奉献,为孩子们提供温暖与关爱。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