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华安保险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时间:2020-11-11 14:59:45   来源:   阅读: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华安保险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2020年10月19日下班后,消防培训中心的董教官在中支会议室展开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董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火灾的特例,培训大家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灾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至今仍是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主旨所在。而做好预防工作的重点就在于提高对这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应该以消除火灾隐患、提高防火意识为目的,不作口头文章,以实际行动和措施来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