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高额重疾赔付彰显阳光大爱——阳光人寿潍坊中支高效完成一起重疾理赔案 共赔付近58万元
时间:2020-11-11 15:03:35   来源:   阅读:
       “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是阳光的服务格言,“一切为了客户”是阳光的核心价值追求,近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高效完成一起重疾理赔案,共赔付客户近58万元人民币。此次理赔获得了客户的赞许,不仅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和后顾之忧,高效细致的服务更是获得客户盛赞,为客户送去了阳光大爱。  
\       据悉,客户方女士于2018和2019年先后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阳光人寿附加臻逸重大疾病保险》,《阳光人寿附加臻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和《阳光人寿融和(家庭版)医疗保险》。今年9月,方女士因子宫颈恶性肿瘤住院治疗,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工作人员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去医院看望安抚客户,同时迅速展开理赔调查工作。经调查核实,未查及投保前及等待期内病史等问题,审核理赔资料未见异常,本次属于保险责任范围,最终根据相关保险条款约定,给付客户重疾保险金571649.59元,给付医疗保险金7851.32元,合计赔付579500.91元。
        此次理赔给方女士带来了战胜病魔的希望,客户及其家属表示阳光人寿潍坊中支信守承诺,一言九鼎,细致高效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是真正的雪中送炭。通过本次理赔,客户也深刻认识到保险的保障意义,对保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表示,公司一直倡导“让人们因为阳光而更加安心快乐”,公司将继续围绕“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不断创新和优化服务流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更多的人送去阳光和温暖,让更多的家庭多一份支撑和依靠。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