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潍坊太平洋产险召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专题会议
时间:2020-11-11 15:11:19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深入贯彻落实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要求,10月23日,潍坊太平洋产险召开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专题会议。  
\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监管分局和公司《“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实施方案》,宣导了潍坊中支《 “加强管理 强基固本”专项治理行动方案》。按照“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的量化工作分解,从基础管理、车险、非车险、农险、理赔和财务六个领域组织进行了工作汇报和阶段性小结,安排部署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的年度收尾工作。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超进行了总结点评。邹总强调,“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是公司全年工作主线,要深化“四项基本规范”建设,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有效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和乱象整治成果,着力构建“不敢违规、不想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长效机制;要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过程管控机制,加强过程管理力度,深入贯彻落实深化年具体方案、指标和动作,重点加强过程管控;合规是保障日常经营工作和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不要碰触财经纪律,不要碰触合规红线,合规管理工作不要走过场,要务求实效,提升公司合规经营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和回顾,明确了年度收尾的重点工作,为公司进一步夯实合规管理的基础,实现全年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