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大地保险潍坊中支举行新员工培训
时间:2021-01-28 10:28:08   来源:   阅读:
       “听了今天的课程,我收获很多,虽然入司一年多了,但是我对公司的背景、发展史都不明白,经过今天的培训,我对公司背景、现状及中国保险历史发展有了更全面系统的认识,知道职场礼仪的更多细节。”潍坊中支理赔部员工程欢在参加完培训后,向大家分享了培训心得。  
\       1月14日 ,潍坊中支在中支大会议室举行了新员工培训活动,全辖34名员工通过现场和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培训,所有培训的员工都是2019年1月以来入司的新员工。
       公司战客渠道经理段烁从中国保险业的发展,大地保险的发展、背景、现状、服务特色,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潍坊中支简介等三方面,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公司的情况。互动渠道部经理谭婷从仪容仪表及服饰礼仪、仪态礼仪、电话礼仪、握手礼仪、办公礼仪、其他常见礼仪和职场文化与个人修养等7个方面,形象生动地讲解职场礼仪、注意细节。
       据悉,本次新员工培训将从1月14日开始,到2月4日结束,历时21天,每周四下午利用1个小时进行培训,一次两节课。课程内容涉及公司简介、职场礼仪与职场文化、员工管理规定、保险基本原则、基本法定级与KPI考核、销售费用组成及兑现流程、车险条款与承包实务、车险理赔实务等各个方面。
       “鉴于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去年很多入职的新员工对公司都不甚了解,经总经理室研究,决定采取现场和视频的方式,举行新员工培训,中支本部的员工现场参加、四级机构的员工通过视频方式参加。此次培训的课程,是为新员工们量身定制的,各位授课老师也是精挑细选的,课程均是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准备的。”潍坊中支总经理助理王爱华介绍到。
       培训结束后,还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员工进行了培训测试,测试分为单选、多选、简答等类型,经过测试,90%的员工及格,不及格的员工将再进行一次补考。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