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培礼参加潍坊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时间:2022-04-19 09:24:23   来源:   阅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潍坊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4月12日-14日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培礼参加会议。
       会上,全市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潍坊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潍坊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李培礼在会后接受《潍坊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今年召开的“两会”是940万潍坊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力争2024年踏入万亿俱乐部,5年内迈入二线城市行列、跻身中国大中城市30强”的发展规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国人寿作为大型国有保险公司,将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发展规划,主动融入、服务支持潍坊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发展,特别是在“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安全稳定”、大力发展“第三支柱养老”等方面,发挥保险功能,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贡献国寿力量。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