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潍坊太平洋产险积极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2-05-18 15:14:12   来源:   阅读:
       5月15日,是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有效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等违法行为,潍坊太平洋产险积极参与潍坊市公安局组织的全市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重点围绕非法集资、反洗钱、保险欺诈、非法传销等违法行为进行宣传与普及。各营业网点于5月10日启动线上宣传,公司全体员工参与培训和测试。5月15日,潍坊太平洋产险积极参与了潍坊市公安局在银座广场启动的线下宣传,现场播放宣传视频、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页,为人民群众详细介绍犯罪形势特点,剖析典型案例,传授防骗知识,充分答疑解惑,提升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加强了社会公众的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有效保护社会公众的财产安全,活动效果成效明显,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经济犯罪意识。
       下一步,潍坊太平洋产险将认真贯彻上级公司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安排部署,严格执行反保险欺诈的相关工作,积极组织展全员培训,提升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普及金融知识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