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珍惜生命 远离火灾—安华农业保险开展消防知识普及专题培训
时间:2022-06-20 11:01:46   来源:   阅读:
       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之际,为落实潍坊市委和潍坊银保监分局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6月15日上午,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支特邀潍坊社安消防张伟教官开展“珍惜生命 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培训。潍坊中支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
       此次培训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主要对职场安全、车辆安全及家庭防护进行了培训,张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实物讲解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职场安全的风险点和注意事项,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的消防安全知识。
\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员工对职场和家庭的消防意识,了解了注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支将继续构建消防安全长效机制,常抓不懈地做好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做到防患于未然。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