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7.8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推出多项服务举措 守护老年群体晚年幸福生活
时间:2022-07-29 09:39:01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工作,以消费者为中心,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向老年弱势群体普及金融知识,让老年客户感受科技赋能后的保险服务,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推出多项服务举措,切实守护老年群体晚年幸福生活。
       聚焦老年人需求,提高老年人保险服务体验
       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的服务理念,仅宣传日期间就有两位老年客户为太平人寿送上感谢信和锦旗,为太平人寿适老化服务点赞。
年近六旬的李阿姨,两年前投保了太平人寿医疗保险,近日不幸被确诊为肺癌。出院后,考虑到李阿姨行动不便,工作人员便将服务做到家门,通过线上“秒赔”系统提起理赔申请,仅两个工作日,近2万元的理赔款便到账了,给李阿姨后续治疗增加了极大的信心。据悉,这已经是李阿姨通过线上获赔的第三笔理赔款,所以这次即使路途遥远,即使38度高温,也让她孩子给太平人寿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
       年近七旬的寿光客户王先生,2016年投保了10万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险。2022年4月,王女士的父亲因水肿等原因到医院检查,在核磁共振检查中,他被确诊为肺恶性肿瘤。经过住院治疗,王先生目前已经出院。近日,太平人寿潍坊寿光营销服务部的工作人员通过公司“秒赔”平台帮助客户发起理赔申请,仅一个工作日,15万的理赔款便到账了。收到理赔款后,王先生给太平人寿工作人员发来感谢信。
       除此之外,在线下服务适老化方面,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完善柜面服务,在所辖各机构设置老年人专席,优化老年人服务流程,增设爱心轮椅、老花镜、放大镜、急救包等,做好一站式适老服务。
\
       多渠道宣传,保险老年人晚年幸福生活
       在推出特色适老化服务的同时,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需求,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
       一方面,公司出品由员工自导、自演的视频《老年人不轻信、不点击、不随意、不上当》守护老年人钱袋子微视频,该视频在抖音、微信视频号、大众网等多渠道发布,引导老年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传递正能量。另一方面,公司“走出去”将金融保险知识传播至身边老人圈。7月5日,走进金马社区,面对面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保险理念,切实提升了老年群体保险意识、防诈骗能力。
消费者权益保护始终是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的关注焦点,我们将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解客户之忧,为更多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潍坊中心支公司  李琛)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