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电话销售中心召开消保合规建设月度例会
时间:2022-09-08 16:19:31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合规体系建设,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及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7日,阳光人寿潍坊电话销售中心召开消保合规建设月度例会,合规建设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销售支持部对潍坊银保监分局消保工作会议纪要精神进行了传达以及学习,并对中心各部门8月拟定合规工作的开展进度进行了通报,接下来参会全员对“清虚打假”维护消费者权益工作针对本岗可开展工作展开了研讨。参会人员本着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从本部门、本岗位角度展开了针对性的思考并积极发言,提出了初步的工作举措。后援分管总针对潍坊银保监分局消保工作会议纪要作了发言,提出只要吃透纪要精神,全面贯彻,一定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会议最后,中心合规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鲁颂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本着从根源上提升消保合规建设能力为出发点,参会人员都进行了一定的思考,尤其总监经理提出了很多可落地的具体举措,能够较为清晰针对“清虚打假”维护消者权益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保险业高质量的发展是不可逆的,未来在行业立稳脚跟依靠的不仅仅是某一项特长,而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的能力,合规不是一种管控,更是一种能力。所有不具备优质消保能力的公司都将无从立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消保合规工作的推进势必要常态化,所有部门一定要明确各项消保合规工作要求,按照中心统一部署做实大消保大合规体系的建设,为进一步达成消费者满意的高质量中心而不懈努力!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