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安诚保险潍坊中支扎实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23 14:12:18   来源:   阅读:
       安诚保险潍坊中支在潍坊银保监分局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情系新市民 安诚伴你行”为主题的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增进新市民对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营造新市民金融服务良好氛围。
       在线上,安诚保险潍坊中支运用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传播实用的基础金融知识,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覆盖面。在线下,发挥营业网点近民优势,设立常态化消费者教育宣传专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在服务中普及新市民金融服务知识,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知晓度,分享关于新市民的惠民政策、专属金融产品等实用信息。同时积极开展进社区、走上街头等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为市民们答疑解惑,向市民们宣传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
       下一步,安诚保险潍坊中支将持续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继续扩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传递金融情,温暖新市民,擦亮“新市民 新未来”金融服务品牌。
\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