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潍坊太平洋产险组织开展保险许可证管理培训
时间:2023-04-19 09:21:28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各机构保险许可证管理规范性,4月3日上午,潍坊太平洋产险组织开展保险许可证管理培训会议,各级机构负责人、证照管理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会议宣导了许可证管理办法,重点对许可证的类型、变更处理、破损遗失处理、公示事项进行了讲解,详细说明了许可证管理使用中的各项要求及可能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机构切实提高许可证管理意识及管理水平,确保许可证处于安全状态。最后,会议安排部署了保险证照自查工作,要求重点排查证照是否在营业场所显著位置悬挂、是否有遗失破损、是否存在伪造转让、借用流程是否规范、公示情况是否与实际经营情况一致等情况。
\
       下一步,潍坊太平洋产险将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全面提升证照管理水平,确保专人负责,为公司的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