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 开展公众开放日暨媒体进太平活动
时间:2023-05-23 15:46:39   来源:   阅读:
          5月17日,为庆祝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成立20周年,太平人寿潍坊中支举办了“一廿相知 百年相守”2023年公众开放日暨媒体进太平活动。现场邀请到了20位太平人寿的客户以及潍坊市主流媒体的两位记者朋友参加。
         2023年,是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成立20周年。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讲、交流、参观、体验等手段,让客户、媒体更加了解公司最新的发展战略和焕然一新的公司职场;同时让公司管理人员对媒体及其工作模式,加深认识;形成常态活动机制,打通媒体跟公司之间的沟通渠道,增强与媒体的互动,提升品牌影响力。
          活动会上,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满江发表致辞,张满江首先对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真挚的欢迎和感谢,随后他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发展战略以及取得的发展成绩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向在场的客户、媒体朋友展示了公司的形象。
          会后,在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专业讲解人员的指引下,到场的客户、媒体朋友参观了太平人寿的运营大厅以及职场。走到历史背景、社会责任、养老社区、服务体系等展板前,吸引客户、媒体纷纷频频驻足并拍照。
          在交流环节,在场的媒体朋友还纷纷围绕保险企业面对全新的媒体环境,如何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如何深入做好保险宣传工作,如何进一步运用好媒体资源等内容,与公司品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到场客户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加深了对太平人寿的良好印象,认为选择太平是放心且自豪的。
          未来,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还将通过开放日等活动与客户、与媒体建立更加紧密的良性互动关系,希望在客户和媒体的见证和支持下,进一步提高认识,携起手来,努力开创保险工作新局面,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大家一道为潍坊市保险行业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交流结束后,客户与媒体朋友们进行了“蛋糕DIY”、“留影”等自由活动,大家交流活跃,畅享美食,活动场地氛围十分欢快。(撰稿人:李琛 初审:赵倩 校对:庞胜云)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