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安财险潍坊公司快速理赔赢得客户赞誉
时间:2017-12-06 09:33:32   来源:天安财险   阅读:
\

        11月30日,张先生手持“快速理赔显诚信,天安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来到天安财险潍坊中支,对公司查勘员宋雪飞对其姐姐无微不至的照顾以及公司快速理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公司表达了良好祝愿。

  据悉:今年9月26日,客户郎先生驾驶标的车行驶至潍坊市西环路河东村处,将驾驶二轮电动车的张女士撞伤,造成张女士受伤,被送往中医院治疗,交警认定标的车全部责任。出险后公司人伤岗工作人员宋雪飞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对伤者进行探望,当了解到伤者家庭非常困难,丈夫常年有病,一家人全靠伤者打工挣得微博收入维持生活,无力支付医疗费时,宋雪飞先行垫付了部分医疗费,并立即购买了牛奶、鸡蛋等营养品送到医院,伤者及家属非常感动,为了尽快足额支付医疗费,宋雪飞向伤者介绍了公司的索赔流程,希望能够积极配合。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伤者的充分信任,在伤者积极配合下,出院后,公司快速联系肇事车主对双方进行了调解,签订赔偿协议,以最快速度将赔款付给伤者,事情得到圆满解决。(图文/刘书湘)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