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第十二届客服节亲子嘉年华盛大活动
时间:2018-08-28 17:38:21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阅读:
\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大型亲子嘉年华活动于2018年8月24日在潍坊安丘泰华城隆重举办,参与活动人数近600人。富德生命人寿为安丘260多个家庭和小朋友们带来了游戏盛宴。
  夏末初秋,艳阳高照,24日早晨8:30已有很多小朋友等候在泰华城外叽叽喳喳的玩闹,等待商场开门!“小朋友,商场9:30开门,你们怎么来这么早啊”“我们是来参加富德生命亲子嘉年华活动的,听说游戏可多了,还有奖品拿,我可不想来晚了…”孩子们热情似火,公司二十多名工作人员和邀请游戏组织方工作人员已各就各位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活动由火热劲爆的儿童拉丁舞华美开场,十位美少女将一股青春热情的气息瞬间点爆全场,拉升氛围至高点。亲子嘉年华活动游戏分为“德、智、体、美、劳“和”大冒险“六个闯关区域,游戏先后顺序不限,孩子们可以自由选择闯关顺序,每个闯关游戏环节只能参与一次,每次闯关游戏将根据成绩活动不同数量积分的累计,6次闯关游戏结束后,积分达标的小朋友可以参与抽大奖的活动。活动中,我们还邀请到济南实验初级中学“彩泥与面塑”课的指导教师、曾获得全国首届《金手指奖》大赛银奖的于洋老师来带着我们的小朋友亲手制作喜欢的面塑。面塑,是我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以面粉为主料,调成不同颜色,用手和简单的工具做出的精美的小艺术品,今天在现场的小朋友跟着于洋老师学习做面塑,做好后还可以带回家收藏…
  一系列的亲子游戏,给家长和孩子们足够的时间空间,增强亲子的交流互动和配合。让家长们有机会俯下身子倾听孩子,寓教于乐,感受陪伴生长的快乐。一轮又一轮的幸运抽奖,彰显公司实力,彰显公司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凸显公司服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  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经营爱与责任的寿险企业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更注重服务品质,勇担社会责任。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感恩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公司永恒的追求。2018年是客服节陪伴大家的第十二个年头,一路走来,我们承载了万千家庭的欢声笑语,也见证了无数个感人至深的温情时刻。客服节更是公司文化的缩影,也是公司品牌拓展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亲子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更近一步拉近了公司了与客户间的距离,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之花开遍鸢都大地!(图文/宋伟宁)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