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安盛天平潍坊公司组织秋季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15-01-15 13:39:45   来源:安盛天平   阅读:
     \
        为让全体员工在自然美景中增加交流与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让全体员工的身心得到充分的调节与放松。安盛天平潍坊中支组织了“物华秋实”秋季拓展训练活动。  

  徜徉大自然,享受周末美好时光。11月1日早6点50分,潍坊中支全体员工开始了一天的沂山美景之旅。沿途重峦叠嶂,溪流交错,碧影滴翠、飞禽走兽、峡谷峰林接连映入眼帘。歪头崮、玉皇顶的美是大自然的杰作,夕阳西下,“沂山碧翠接云端”美景构成了一幅独具风采的自然生态画面。最令人流连忘返的是百丈崖瀑布,原始的生态环境,纯净自然风光,野生植物遍布沟壑,“锯齿山峰绿树,百丈悬崖飞瀑”、“百丈瀑布六月寒”是对它的真实写照。东镇庙石碑密布,历经纷乱战争、朝代更替,是一部记录沧桑历史的长廊画卷。

  时过正午,大家坐下来享受午餐,大家一边分享今天的收获,一边享受农家乐的美食,从员工们的欢声笑语中,真切的感受到本次旅游的欢快之情。

  通过本次旅游活动,全体员工不仅领略了飞瀑流泉的磅礴气势,千年古庙的风雨沧桑,小桥流水的幽雅别致,奇峰怪石的巧夺天工, 更塑造了员工们坚强的意志与团结互助的品质,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凝聚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公司的软实力,必将对四季度和明年的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