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德安联潍坊营销服务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简报
时间:2019-05-30 15:58:18   来源:中德安联   阅读:
      \
       5月份我营销服务部以“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四项基本规范为导向,着重加强内外勤在职业道德、敬业精神、社会责任方面的思想教育 ,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合规意识。不断推进数字化业务的开展,加强对电子投保、电子回执签署、电子保全、电子理赔等业务的推动,提高运行效率,严控业务风险。
  同时,我司重点加强经营行为的排查和宣导,加强重点领域的风险管控,从扫黑除恶、非法集资等几个方面进行重点排查,并通过在职场内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严格规范经营行为。(图文/谢雪冰)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