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潍坊青州支公司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进小区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30 16:21:20   来源:百年人寿   阅读:
     \
      为贯彻落实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加强人身保险市场自律,规范市场经营行为,5月21日百年人寿潍坊青州支公司组织内外勤伙伴走进小区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宣传活动。现场活动我们制作悬挂了宣传条幅并设立了咨询台,在宣传活动中我们还将如何防范反洗钱和非法集资融入其中,向小区的居民发放宣传单页、讲解相关的知识,小区居民纷纷来到咨询台向工作人员咨询,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小区居民对保险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很好,可以了解到很多知识,最重要的是可以学到如何防范风险。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公司员工和从业人员的行业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以及风险防控的意识。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行业规范工作的认识,促进公司业务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图文/郑雯雯)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