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人寿潍坊公司组织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第一阶段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9-05-31 17:45:19   来源:新华人寿   阅读:
 
  近日,新华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组织召开了“行业规范建设年”第一阶段工作总结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检验“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方案制定及领导小组建立的落实情况,考察针对“行业规范建设年”内部开展的宣传教育活动,对创新性做法、典型经验进行分享,推动四大规范的全面落实。
  会议首先对“行业规范建设年”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宣传培训,部署推动方面推动较好的部门和机构提出了表扬,并邀请具体的负责人进行经验分享,同时对三大活动的推动提出新要求:做好过程追踪,迅速营造氛围,提高整体进度。
  同时,对第一阶段收尾工作进行提示预警,结合四大规范,对相关制度进行梳理,完成培训工作;按照三大活动的进度进行逐项落实,及时反馈总结,按照模板要求完成报告。
  最后,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指出:一是要加强与党建合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将党建活动与行业规范建设年有效结合;二是要加强阶段性总结及评估,提前规划,确保活动效果;三是做好跟进督导,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估研究,总结分析,及时调整。(文/王星)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