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华财险潍坊公司组织开展理赔规范培训
时间:2019-06-11 17:19:54   来源:   阅读:
\
  为进一步落实“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方案,2019年5月11日,中华财险潍坊中支理赔客服部组织召开了第一期涉人伤重大未决案件清理总结会,会议同时对新进理赔人员人伤规范操作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包括理赔客服部经理室成员、各科室科长、人伤岗所有人员以及人伤三早指标落后人员。
  本次会议一是对涉人伤重大未决案件清理进行了通报,查找了涉人伤重大未决案件清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二是对人伤岗人员、新进理赔人员及三早指标落后人员再次进行了人伤审核规则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旨在让理赔人员熟练掌握人伤案件管理中的规则并按照要求执行,提高人伤案件管理水平,提高案件处理质量;三是到我司合作外修单位进行现场学习,提高新进理赔人员专业技能,尽快适应工作要求,为理赔队伍补充新鲜血液,不断加强理赔队伍建设。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中华财险潍坊中支理赔客服部下一步理赔工作的规范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确保今后理赔工作能进一步提升效率和质量,使潍坊中支理赔工作更加合规有序。(图文/李春红)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