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平安人寿潍坊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月度会议
时间:2019-06-13 14:12:11   来源:平安人寿   阅读:
      \

      为有效落实山东省银保监局、潍坊市银保监分局和青岛分公司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 6月1日,平安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月度会议,全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孟同志总结5月份活动开展情况,并进一步强调落实6月份活动工作部署。
  会上总结5月份开展的“制度规范完善月”,对于检视发现不适应新形势、不符合新要求的制度规定从上级公司层面进行修订完善和对缺少的制度规范建立补齐,完善公司的制度规范体系。截止目前已新增及完善的制度总公司层面有8项,如《直播平台合规管理办法(2019版)》,分公司层面有13项,如《青岛分公司配合司法机关开展协助执行工作管理规定》,确保制度规范覆盖所有的业务领域和管理环节,保证公司四大规范符合现代金融业改革发展要求。
  会上再次强调严格落实活动方案要求,在6月开展“制度完善公示月”,我公司将对修订完善的服务规范、员工行为准则、员工行为禁令等内容,通过公示牌、电子屏等载体,以醒目形式在各营业网点予以公示或展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图文/王小飞)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