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举办客户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18 10:32:25   来源:   阅读:
      6.16国寿客户节期间,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围绕“牵手国寿·共赢未来”主题举办了多个客户节活动,不断为客户提供多项服务体验。
  6月15日,公司在高新区举办“健康大讲堂”客户活动,邀请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杨香山主任讲授健康保健知识和肿瘤诊治预防,220余位客户到场聆听。
  6月16日客户节当天恰逢父亲节,公司举办客户节柜面暖心服务活动,并通过云助理线上发布。活动中,公司对柜面进行了主题装扮,制作了“国寿祝福墙”,邀请客户在祝福墙上写下对中国人寿、对家人、对生活、对工作的期望和祝福,为临柜和参加活动的父亲送上专属礼品和定制贺卡,将国寿的暖心、贴心服务送给每一位客户。
  此外,为普及和宣传保险理念,潍坊分公司在6月份积极开展“为爱出发、福佑万家,帮助一万个家庭抵御重疾风险”活动,彰显保险的大爱与责任。
  2019年是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在“一个客户,一个国寿”重要理念指引下,公司将不断加大科技赋能,努力重塑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体验,以服务的卓越为公司赢得客户的口碑,以卓越的服务为客户赢得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文/于德利)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