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政企党建共建 携手精准扶贫  ---鼎和财险潍坊公司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9-06-27 17:26:56   来源:鼎和财险   阅读:
      \
       近日,鼎和保险潍坊公司与坊子区农机局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把精准扶贫作为党建共建活动的重要内容。
  为进一步提升帮扶效果,6月26日,鼎和保险潍坊中支党支部书记王飞与坊子区农机局党支部书记庄双田一起到该局帮扶对象坊安街办河南郎君庄对贫困户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村主任的陪同下,他们首先来到许老汉家,许老汉今年72岁,妻子早年去世,家里唯一的儿子前几年得了一种怪病,卧床不起,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还欠了十几万的外债,家里靠种地为生,没有其他经济来源,庄书记向许老汉讲解了政府的扶贫政策、医疗保障政策以及救助电话,王飞书记代表公司向他们赠送了家庭财产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花生油、大米等生活用品,许老汉非常感动。
  转变扶贫思路,创新扶贫方式,潍坊中支与坊子农机局积极探索精准扶贫的路子,积极为当地扶贫做出我们应有贡献。(图文/刘书湘)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