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银保险潍坊公司参加潍坊保险业“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时间:2019-07-10 11:08:33   来源:中银保险   阅读:
  \
  为践行“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7月8日,潍坊中支参加潍坊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用脚踏实地的努力向扶贫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昂扬向上的面貌向社会公众传播保险的能量。
  \
      活动在“如诗似画,碧水绿装”的潍坊白浪河湿地公园举行。白浪河公园坐拥万亩湿地,经过打造,形成了“亭台到处皆邻水,屋宇虽多不碍山”的独特意境,其规模、特色、精致程度和水系的设计整理,堪称“类西湖”。在绿树葱葱、碧水弯弯、荷花田田的湿地中,大家一起公益跑,体验绿色健身,传达保险公益理念。
  跑步有起止,公益无终点。潍坊中支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保险人的爱心和责任,为公益扶贫贡献一份力量。今后,潍坊中支将继续履行保险人的责任和义务,为人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险保障,努力做最好的银行保险公司。(图文/王欣宝)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