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用心承诺 用爱负责--百年人寿快速理赔赢得客户赞誉
时间:2019-07-10 11:11:54   来源:百年人寿   阅读:
       \
       6月28日上午,百年人寿潍坊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崔先生将一面写着 “用心承诺   用爱负责  真诚守信   雪中送炭”的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表达了对百年人寿优质理赔服务的肯定及感激!
  据了解,崔先生的妻子康女士2017年3月17日在百年人寿投保《百年安康一生》保额20万元。 2019年6月因“肾肿瘤”至潍坊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确诊为肾恶性肿瘤。由代理人协助报案,公司接到理赔报案后,立即响应,安排理赔人员向客户、代理人了解情况。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在确定康女士的出险属于保险合同约定的理赔条件后,迅速支付理赔款20.55万元,为康女士后期治疗提供了资金保障,也缓解了其家庭因疾病而产生的压力。康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心情非常的激动,称这是雪中送炭的钱,是救命的钱,这笔款项为她们解了燃眉之急,让一家人对未来的生活树立了信心。
  一直以来,百年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将追求客户满意服务作为立足市场的一项根本任务,不断根据客户需求推出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在本次理赔案件过程中,百年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深刻体会到百年人寿真心、真诚的关怀,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和认同。今后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让百年的品牌深入鸢都人民的心中。(图文/付建光)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