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公司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时间:2019-07-10 15:22:19   来源:新华人寿   阅读:
       \
      新华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号召,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会相关指示精神,于6月25日上午7点在虞河公园组织开展七八保险扶贫公益跑预热公益跑,沿虞河岸向南到凤凰大街后返程,全程约8公里,潍坊中支共计46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普及保险行业知识,引导员工关心关注保险业发展,在全程设置两处闯关点,参跑志愿者需要完成“2019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和“今年是银行保险业的什么年?”两个题目,答题成功后,守关者会为志愿者盖上“赞”的印章。志愿者跑完全程后,按照要求使用“78保险扶贫公益跑”小程序为内蒙古进行部署捐赠,累计捐出50万余步。
  跑道有起止,公益无终点,此次公益跑活动,通过体验绿色健身,传递了保险公益理念,充分展示了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履行社会责任、注重公益民生的企业形象。(图文/陈君毅)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