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保寿险潍坊公司召开合规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29 16:09:50   来源:太保寿险   阅读:
  为配合“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落实近期《员工行为排查专项活动》,扎实、有序、深入的开展好“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经中支总经理室研究,7月22日,潍坊中支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部署与落实情况进行再次检视。
  会议首先由各条线汇报“员工行为排查专项活动”一周工作开展情况,潍坊中支已于7月15日召开“员工行为排查专项活动”工作会议,会上宣导部署了潍坊中支“员工行为排查专项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中支各条线迅速落实员工行为排查,全面查清保险业员工异常交易、异常行为。本次会议各条线汇报了一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员工行为排查专项活动”中的新思路、新方法,并就如何充分利用本次排查,培养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增强遵规守纪和合规操作意识进行了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汇报了 “行业规范建设年之我见”主题征文活动开展情况。为积极响应山东保险学会“行业规范建设年之我见”主题征文活动,根据分公司工作部署,我司在全辖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之我见”主题征文活动。活动期间,全辖广泛动员、踊跃投稿,潍坊中支报送的《君子务本 本立而道生》获得了分公司优秀征文一等奖,山东分公司将择优推送到合规微平台进行广泛传阅。征文活动进一步提升全辖广大干部员工对于“行业规范建设年”重要性的认识。会议还就“行业规范建设年”阶段工作情况、“扫黑除恶”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宣讲,再次加深了内勤员工对几项重点工作的认识,为下阶段“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潍坊中支总经理王崇强调,要借助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契机,各级干部员工要积极参与行业规范学习、测试与自我检视工作。借助“行业规范建设年”积土成山、积水成渊的塑造力量,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本机构本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提升思想认识,建设健康合规风险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行业规范” 公司文化。落实好“行业规范建设年”重点工作任务,共同维护公司的稳定健康发展。(文/张延珍)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