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公司理赔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9-08-02 15:01:17   来源:阳光人寿   阅读:
  
  近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成功完成一起重疾险理赔案,其中一张保单是第二次赔付,客户及其家属对公司的服务和理赔结果感到非常满意。7月9日,客户特意从烟台赶到潍坊,送来一面写着“阳光保险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表达对公司理赔服务的感谢。
  据悉,客户周女士于2016年5月为儿子投保《阳光人寿金娃娃B款少儿两全保险(万能型)》、《阳光人寿附加少儿万能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18年5月又为儿子投保《阳光人寿融和C医疗保险》。2018年8月,被保险人被确诊患脑动脉瘤,公司接到报案后快速收集、审核理赔材料,根据《阳光人寿附加少儿万能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和《阳光人寿融和C医疗保险》的相关条款约定赔付客户104377.18元。完成此次赔付后,《阳光人寿附加少儿万能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轻症责任终止,《阳光人寿融和C医疗保险》的合同则继续有效。2019年3月,被保险人病情复发再次住院治疗,公司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慰问客户并协助客户再次准备材料,随即迅速完成理赔程序,根据《阳光人寿融和C医疗保险》合同条款赔付客户医疗费用76035.81元。这是《阳光人寿融和C医疗保险》这份保单的第二次赔付,赔付后该保险合同依然继续有效,将为客户提供持续的医疗保障。两次共赔付客户180412.99元,其中根据《阳光人寿融和C医疗保险》条款累计赔付140412.99元,彰显了该产品强大的医疗保障和持续保障能力。
  此次理赔对周女士一家来说犹如一场旱季的及时雨。客户及其家属表示,公司信守承诺,服务高效,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这次理赔,也让他们更深刻认识到了保险的保障意义和功能。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表示,阳光保险一直倡导分担风雨、共享阳光,公司将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精准高效服务社会民众,为更多的人送去阳光和温暖,让更多的家庭多一份支撑和保障。(文/魏守富)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