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华财险山东潍坊中支全力开展“利奇马”灾后理赔查勘工作
时间:2019-08-14 15:48:04   来源:   阅读:
\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潍坊市普遍发生洪涝灾害,形势十分严峻。中华财险山东潍坊中支在灾情发生后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向山东分公司汇报灾情初步情况,同时迅速启动理赔应急预案,组织公司全部理赔人员立即进行理赔查勘工作。   
\       
        中华财险潍坊中支高度重视灾后理赔查勘工作,在灾害发生后第一时间成立应急统一指挥小组,组长由理赔分管总担任,全面调度指挥开展理赔及救助工作。灾情发生后,中华财险潍坊中支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为客户开通绿色理赔服务通道:一是简化理赔流程,对于水淹车小额案件实施免现场;二是第一时间联系客户,联系施救方,尽全力抢救水淹车;三是开通绿色通道,每日监控定损、赔付进度,确保第一时间赔付保险车辆损失;四是简化理赔手续,实施小额案件免发票,由公司统一提供当地气象证明,公司上门收取理赔材料,免除客户奔波之苦;五是全体理赔人员24小时待命,接到报案,以最短的时间赶到现场,让保户体验到保险的真诚、便捷、快速的服务。
\       
        感受同身,便捷至诚。在灾情面前,中华财险山东潍坊中支以优质的服务、贴心的关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获得了政府及百姓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中华财险山东潍坊中支将会按照政府的安排和要求,积极开展好灾后理赔救助工作,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彰显中华保险的社会价值,真正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