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3天40万!中国太保为暴雨灾害受损惠农企业预付理赔款40万元
时间:2019-08-16 14:38:51   来源:   阅读:
\        8月11日,中国太保接到报案,山东傅氏食品有限公司发生水淹事故,仓库内存放瓜子水淹受损。中国太保当即启动“专享赔”服务,第一时间安排查勘人员到达现场,以“先施救完好财产”为指导方针,积极配合客户施救完好财产,减少客户损失,并第一时间联系第三方专业保险公估入场,配合客户进行现场清理。在部分损失得到确认情况下,仅用3天时间就向企业预付赔款40万元,切实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确保客户能够快速恢复生产。   
\        山东傅氏食品有限公司是山东名牌企业,青州市当地重要的支农惠农企业。多年来与中国太保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合作中共同成长。此次灾害给企业造成了损失,作为合作方的中国太保深感痛心,后续也将竭力帮扶其灾后自救、恢复生产,用实际行动提供有温度的“太保服务”。
       近年来,中国太保高度关注企业社会责任和政府灾害救助工作,利用科技赋能,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全面提升服务等级,积极主动为客户分担风险,始终坚持在你身边的服务承诺。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