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灾难面前,人人有责——长江财险在行动
时间:2019-08-22 14:43:50   来源:   阅读:
        2018年8月份的“温比亚”台风刚刚过去一年,2019年8月10日,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潍坊再次出现强暴雨袭击,造成潍坊多地受灾严重,特别是寿光,降水量百年一遇,同时上游水库泄洪等诸多因素,造成河坝决口,多地大棚、土地被淹,房屋倒塌,给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造成严重损失。
\         迅速启动应急预案
        暴雨来袭,长江财险潍坊中支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支公司通过电话、微信等通信工具给所有客户发出防灾防损措施(如停车注意事项,积水路面车辆熄火操作方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台风暴雨期间,长江财险潍坊中支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启动了防台抗汛应急预案,中支总经理亲自指挥调度,开通快速理赔通道,理赔查勘人员保持24小时手机、微信畅通,利于随时了解客户出险情况,同时抽调中支及县市区多辆查勘车及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对客户进行安抚,指导客户进行减损,最大程度降低损失,开展一系列排查工作,应对灾害天气,全力配合当地政府第一时间做好灾害理赔工作,为客户提供及时的保险理赔服务。  
\         为客户排忧解难,是我们的第一职责
        寿光市羊口化工工业园兄弟科技有限公司,因突发大水无法驶离,标的车辆被泡(当时暴雨仍在持续,水位还在继续增长),造成标的车受损。接到报案电话后,我司理赔人员马炳刚、胡振鹏迅速赶往现场,安抚客户激动情绪,在明知混合有化工废料的洪水可能会对人体皮肤造成危害,依然徒步涉水冒雨进行车辆现场工作,获得客户好评。
\        洪水无情,长江有爱
        寿光市羊口镇宅科村是本次受灾严重的村庄之一,全村农户有将近2000户,房屋均有不同程度的被淹,村民已临时安置在杨庄小学安置点。寿光支公司经理常绩军了解到情况后,请示中支领导同意后,迅速购买矿泉水、方便面、火腿等救灾物资,于15日上午驱车赶往安置点,为灾民的饮食健康送去长江财险的关爱及温暖。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长江财险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其在风险防范、损失赔偿、恢复重建等方面的作用,助力受灾人民和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生产。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