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唱响红色经典,献礼祖国华诞”——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参加歌咏大赛
时间:2019-08-23 12:22:34   来源:   阅读: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19日,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参加“唱响红色经典,献礼祖国华诞”迎国庆爱国歌曲歌咏大赛活动。     
\         此次歌咏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通过“爱国歌曲歌咏大赛”活动,引导员工解读歌曲内容和创作背景,用心感悟歌词含义,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新时代主旋律,激发潍坊新华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为潍坊新华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        独唱比拼,选手们自信从容,大展歌喉,他们以悦耳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激情高扬的青春梦想,展现出公司的企业文化底蕴和职工良好的道德素养、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美好的信念追求,斗志昂扬的创业激情。下午的合唱比赛同样精彩,这是一个凝聚团队精神的舞台,这是一处充满了理想与信念的赛场,这是一片洋溢着欢歌笑语的乐园,潍坊新华人身着宝蓝色与白色相间的合唱服装,手握鲜花,一首《长江之歌》,诉说着对祖国的脉脉深情。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潍坊新华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经过上下午紧张的比赛,无论是合唱队伍,还是个人都收获满满,感悟良多,通过一首首美妙动人的歌曲,一句句饱含情感的歌词,一段段震撼人心的旋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  供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