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举办亲子观影公益活动
时间:2019-08-27 14:18:22   来源:   阅读:
\
          8月24日,新华保险潍坊中支举办“爱随影动,呵护成长”亲子观影公益活动。
        一部好的电影可以开阔眼界、引人深思。本次观看的影片为《哪吒之魔童降世》,影片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本次观影活动吸引了300多名儿童及家长,影片主人公的梦想与励志的主题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新华保险第十九届客户服务节“文化进万家,臻爱进万家,守护进万家”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亲子观影活动旨在倡议家长朋友们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抽出时间,关注孩子的成长,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同时新华保险潍坊中支也将一如既往地和广大家长朋友们一道,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  供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