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浙商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导会
时间:2019-08-28 14:04:18   来源:   阅读:
       按照中央省委及上级公司党委要求部署,2019年8月13日下午,浙商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导会。浙商保险山东分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导组莅临潍坊中支进行主题教育活动宣导,潍坊中支全体党员群众9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       会上,浙商保险潍坊中支党支部书记李明同志作会议动员部署,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问题和短板,深挖根源,深刻剖析,把学习教育热情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不竭动力,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助力公司全面发展。
        浙商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胡小军同志指出,党支部各机构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及上级公司党委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目标、总要求,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坚持政治和业务高度统一,全面统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与公司发展高度融合。并就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思见悟,增强担当使命的政治觉悟。党支部各机构要精心的安排集中学习和主题学习专题研讨。二是调查研究,提升破解难题的政治能力。面对激烈的市场环境及逐渐趋严的监管环境,紧盯市场动态,把调查研究作为破难题、促落实的有效途径。三是检视反思,提高革命的政治勇气。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自觉摒弃“等、靠、要”的错误思想,对发展的问题及时整改。四是即查即改,强化解决问题的政治担当。党支部各机构要把抓整改落实作为讲政治、促发展的检验标准,把政治建设不到位的问题摆在首位。五是抓好自效,高标准完成重大的政治任务。公司全体上下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整改、检视反思、落实整改作为相互贯穿的整体,把改制贯穿始终,同步推进。
\        潍坊中支全体员工认真听取了会议讲话,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抓好党建才能促进公司发展,这是一条坚定不移的道路。只有充分发挥党的战斗堡垒的作用,公司上下才能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干事同步。
(浙商保险潍坊中支  供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