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抗洪救灾,你我同行——民生保险潍坊中支救灾活动纪实
时间:2019-08-30 13:40:41   来源:   阅读:
         台风“利奇马”在潍坊登陆后,青州、临朐、寿光等地出现了入汛以来最强降雨,降雨强度超过去年“温比亚”台风记录,造成严重人身及财产损失。民生保险潍坊中支高度重视,全面启动紧急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全体人员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面投入到抗洪救灾中。 
\
        灾情发生后,民生保险潍坊中支在总经理室领导下,召开了全辖人员会议,成立应急小组,发布应急预案,协调人员及物资投入到救灾活动;会议成立受灾理赔工作小组,发布《理赔指导书》,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程序和手续,争取用最短的时间为受灾客户完成赔付。
        洪水无情,民生有爱,在总经理室的领导下开展 “抗洪救灾 你我同行”募捐活动,公司人员积极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灾后第三天,公司人员分别赶赴临朐九山、寺头、青州王坟受灾点捐助物资,帮助灾区清理淤泥,恢复家园。洪水过后,寿光受灾乡镇道路受阻,在道路疏通后的第一时间,我中支再次赶赴营里镇捐献物资,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在募捐救灾的同时,理赔绿色通道积极应对,理赔工作组针对重点灾区客户上门服务,寻找受灾客户,排查出险情况,做好理赔支持。
        灾难面前,我们是一家人,民生保险潍坊中支秉承“让民生确定 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灾区重建贡献力量。
(民生人寿潍坊中心 供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