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潍坊太平洋产险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9-09-20 15:03:52   来源:   阅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精神,9月9日,潍坊太平洋产险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启动视频会议。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成员,各机构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邹超总组织学习了潍坊银保监分局和山东分公司关于“金融知识普及月”的方案,重点要求各机构、各部门在日常经营管理中适时开展公益性、普惠性的保险知识普及工作,着力弘扬保险行业正能量,着力提升保险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和意识。
       启动会议之前,潍坊太平洋产险已经在各机构营业网点通过横幅、海报、LED屏幕和宣传单页等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特别是在“利奇马”暴雨灾害理赔中,公司积极响应金融保险知识进农村的号召,在受到暴雨损失的重点乡镇和农村利用查勘之余为农民群众讲解了保险知识,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和村委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潍坊太平洋产险将进一步加大“行业规范建设年”的贯彻和落实,积极筹备公益性、普惠性的户外健步走活动和“壮丽70载、逐梦新中国、建功新时代”迎国庆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行业正能量。
 (太平洋产险潍坊公司叶青 供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