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银保险潍坊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09 15:31:35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局关于银行保险行业做好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要求,中银保险潍坊中支于2019年9月份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的主题宣传活动,获得民众好评。  
\        宣传月期间,中银保险潍坊中支积极响应“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倡导理性消费、宣扬金融保险服务、防范金融欺诈风险”主题,分别在人员流动较大的风筝广场、泰华商圈进行集中宣传。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单页、主动征询行人和积极应答行人提问为主,主动传播金融知识。同时,中银保险潍坊中支在职场主要位置悬挂“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的条幅;在柜台摆放宣传手册和单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消费者普及金融小知识。  
        在本次活动宣传中,针对消费者关注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中银保险潍坊中支归纳为以下几点:1.面对数量繁多的保险产品,如何选择适自己的;2.当遇到理赔困难,如何应对、如何维权;3.车辆保险条款解析、疑难解析及险种解析;4.购买保险产品后,享有的服务和实现途径;5.面对电话或网络诈骗,如何辨别和应对;6.保险公司应当做好客户信息的保密工作,防止泄露。
        中银保险潍坊中支严格遵从本次活动宗旨,积极宣传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热情应对消费者提出的各类问题,“想惑者之所想,急困着之所急”,以求最大力度引导消费者正确认知金融保险、防范风险、抵制欺诈,共同建设幸福美满的保险金融家园。(中银保险  张文强供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