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德安联潍坊员工集体献血,谱写生命赞歌!
时间:2019-11-18 13:49:27   来源:   阅读:
       10月20日,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潍坊营销服务部的员工们一起来到文化路献血屋,积极伸出友爱的臂膀捐献热血,为需要帮助的人重燃生命之光,以实际行动诠释保险人热心公益的大爱!一上午的时间,累计献血量达9800毫升。
\
        
当天上午8点,中德安联的员工们陆续来到文化路献血屋,等候献血的员工们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体检、初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潍坊营销服务部负责人李政说:“中德安联潍坊营销服务部已连续两年组织集体献血公益活动,员工们的热情高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也是为庆祝中德安联潍坊SSC开业九周年,以后每当这个日子,大家都会习惯以一张崭新鲜红的献血证来纪念。”
        潍坊市中心血站呼吁广大爱心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给需要的患者带去希望,无偿献血爱心事业的发展,因为有你们的参与才会闪闪发光!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