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潍坊中支赔付重疾客户50余万
时间:2019-11-18 14:04:10   来源:   阅读:
       10月11日,太平人寿潍坊奎文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王经理接到了客户Q先生的电话:“婶儿,51.8万的理赔款我收到了,谢谢你当初给我推荐了保险,现在我不能购买疾病保险了,麻烦您帮我爱人入一份吧”。  
       一直不相信29岁的自己会得恶性肿瘤
       29岁的Q先生做个体生意,没有定期体检的习惯,他从未想到过29岁的自己会得大病。今年7月,妻子单位统一组织员工和家属体检,Q先生便带着全家老小去体检,起初还担心年迈的父母身体会出现问题,万万没想到体检出自己生病了。Q先生被检查出甲状腺有结节。8月28日,Q先生前往北京做了穿刺检查,被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这一结果让Q先生很受打击,好在现在甲状腺癌症治愈率比较高,Q先生在北京的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做了肿瘤切除术,五天后便出院了,目前正在康复。
        一直不敢相信会收到这么多的理赔款
       据了解,Q先生2018年4月份投保了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Q先生出院后,王经理上门为他整理理赔资料,9月26日,提起理赔申请。在收到结案通知前,Q先生对获赔并没有抱很大希望,因为身边还没有收到保险公司理赔款这样的例子。最终经公司审核,认定Q先生的病情符合重疾定义,于10月11日赔付其重疾保额50万元。此外,客户在住院治疗期间的费用符合附加险医无忧的赔付标准。因客户在北京住院治疗未使用社保,最终按80%的比例进行赔付,共计赔付客户医疗保险金18823.51元。虽然重疾保险赔付后,合同终止,但是Q先生的附加险医无忧依旧有效,可以继续为客户承担后续治疗费用。
        收到理赔款后,Q先生心里波动很大,亲身的经历让他深刻的明白了保险的意义。他感慨道:“如果我得的是其他治愈率不高的重大疾病,我的家人该怎么办?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当初我就应该购买更多的保额保障,这份保障不仅仅是为我自己分担了风险,更是给我的家里人的保护伞!”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