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安华农险潍坊中支开展“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10 15:19:31   来源:   阅读:
\
       按照潍坊银保监分局要求,结合《辖区银行保险业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潍银保监办便函〔2019〕54号)工作部署,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于11月28日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禁止“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宣传片。
        此次观看视频重点讲述了,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跨国跨境的黑恶势力;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的黑恶势力和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等违法行为和案例。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员工的法律意识。安华保险潍坊中支将持续加强督导检查和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形成扬善惩恶、扶正祛邪的良好社会风气。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