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冬日暖阳照进大山深处——阳光人寿向临朐县九山镇为公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19-12-10 15:23:52   来源:   阅读:
\      11月29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组织志愿者前往临朐县九山镇为公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学校师生送去冬日暖阳。   
       据介绍,临朐县九山镇为公希望小学又名临朐县九山镇宋王庄小学,是潍坊地区一所农村小学。学校地处三县交界处,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当地人多外出务工,学生主要来自周边14个行政村,多为留守儿童。由于偏远及贫困原因,学校教育师资较为匮乏,学生学习文具短缺,文体活动等设施陈旧老化,严重影响教育质量。
       基于学校现状及孩子们对学习知识的渴求,此次慰问活动中,阳光人寿潍坊中支为在校学生送去了笔记本、签字笔、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此外,志愿者还参观了学校,并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开展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学校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生活情况、以及学校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规划下阶段的精准帮扶策略。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不仅解决了学生学习文具短缺的问题,更为潍坊中支下一步的帮扶计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表示,阳光保险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和公益行动,积极承担企业公民应尽责任。教育是打开未来之门的钥匙,公司希望通过一系列支持教育事业的行动,传递爱心,让每位孩子都能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