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解读 > 时政热点 > 正文

警示在前 以案说法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扎实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2-05-20 14:09:09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纵深推进山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要求,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积极行动,于5月16日召开的“纠四风、强作风、树新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便是系列活动之一。
       会议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和近年来系统内的违规案例,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接地气的警示教育。
       潍坊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满江在总结中,对公司全体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干部、员工要以案为鉴,时刻自重自省,严守法纪规矩,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金融从业观。二是各管理干部、党员同志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解决业务发展中的困难,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三是要建立相互监督机制,尤其要加强对管理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
       今后,潍坊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将时刻自觉接受监督,敲响反腐的警钟,树立起不敢腐和不想腐的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也为下一步清廉文化建设工作厘清思路、明确重点。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