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组织参加山东保险业调解员培训
时间:2021-04-27 09:09:03   来源:   阅读:
       423日,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参加了由省保险协会举办的山东保险业调解员线上培训。协会相关工作人员、40名业内调解员在中国人寿会议室集中观看培训直播。
\
       本次培训由省保险协会特邀山东大学法学院教授张海燕和东营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兴华采用腾讯线上授课。张教授法律功底深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时代意义和要点解读,提升了调解员们的法律专业知识水平;张秘书长调解经验丰富,分享了保险纠纷调解流程及常用工作方法,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和现场交流,分享了实际调解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通过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调解员们对调解工作的认识,提高了法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义务,为潍坊市保险业人民调解工作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