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度调解员表彰会
时间:2021-04-27 09:14:50   来源:   阅读:
\
       4月25日上午,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度调解员表彰会在潍坊市东方大酒店隆重举行。潍坊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科科长王玲玲、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副庭长孙涛、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宋国伦、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兼潍坊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张文友出席会议,75家会员公司的主要负责人、40名业内调解员和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消保中心兼调解中心主任吴汐主持。
\
       会上,首先观看了《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纠纷调解工作宣传视频》。在潍坊银保监分局的关心指导下,各会员公司的支持配合下,以及全体调解员的共同努力下,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坚持依法合规、公平公正的开展调解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实践效果。调处机制为方便快捷的解决保险合同纠纷、有效防范化解保险公司的经营风险、提升保险业社会形象的作用,初步得到体现。
       根据《潍坊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管理规定(试行)》和《潍坊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考核制度(试行)》工作要求,评选出刘臣中等8名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调解员”,胡明娟等8名同志为“2020年度最美调解员”,报请调解委员会委员审批后,决定给予表彰。
\

\
       随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胡明娟同志和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刘臣中同志,分别作为“最美调解员”和“优秀调解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宋国伦对受到表彰的调解员们表示祝贺,感谢会员公司和调解员们对保险纠纷调解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就调解工作中反映出的行业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

       会议最后,潍坊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科科长王玲玲发表讲话。王科长对于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纠纷调解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2021年的消保调解工作提出具体工作
要求。
\

       未来,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将持续秉承“保险为民”的服务理念,扎实稳妥做好保险纠纷调解工作,为潍坊保险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