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第三届保险行业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07-05 09:17:32   来源:   阅读:
       2021年7月1日,由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潍坊金融团工委主办,大众网潍坊承办的“保险知识进万家”潍坊市第三届保险行业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各保险公司、大众网潍坊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将“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定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文友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对保险行业基础知识方面的教育学习,也是打造一流队伍、营造更高挑战的精神展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风险意识的加强,保险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人人都需要保险,面对成百上千个保险产品,如何为顾客选择适合自身的产品尤为重要,作为保险行业的从业者,自身必须要掌握专业的保险知识,才能让更多人正视保险、了解保险。
       \              大众网潍坊站站长吴磊在致辞中指出,为了更好的对外宣传本次活动,大众网潍坊将充分利用媒体宣传资源进行大范围线上宣传报道,利用“互联网+”模式的新媒体传播手段,通过线上活动组织答题、竞赛现场新媒体实时直播助力等方式扩大宣传效果。通过这次活动,必将有效向市民传递保险行业知识,展示潍坊保险行业最佳的社会公众形象和潍坊保险人超强的业务素质。
       \              参赛选手由各保险公司选送,本次活动产险、寿险分别进行比赛,比赛分为预选赛、小组赛和淘汰赛三个阶段,通三轮比赛后,最终胜出者由主办方颁奖。
       届时,比赛进展将在大众网、齐鲁晚报、潍坊电视台、潍坊传媒网等省、市级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并通过抖音、快手、今日头条、海报新闻等新媒体平台集中宣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