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空中调解显高效,快速化解暖人心
时间:2021-07-19 10:09:27   来源:   阅读:
       6月18日下午,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通过远程电话调解,成功化解一起保险合同纠纷,受到当事人称赞,彰显了“调解为民”情怀。
       当事人陈女士致电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申请调解与保险公司的保险合同纠纷。因陈女士怀有身孕不便参加现场调解,经调解员与保险公司沟通,双方均同意通过电话沟通的形式开展远程调解。调解员在第一时间向当事人详细了解案件情况及诉求,同时向保险公司核实案件情况,认真梳理双方的争议焦点问题并提出调解意见。仅用时三个半小时,便成功达成一致调解意见,得到双方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在潍坊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搭建了以行业调解、诉调对接、访调对接、仲调对接为主的保险纠纷多元化解体系。目前协会已成功化解了1100余起保险纠纷案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为民服务”理念,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地。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