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财产险工作会议
时间:2014-12-14 18:13:06   来源: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阅读:
  3月28日,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全市财产险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2013年财产保险市场情况及2014年监管工作要点通报会”会议精神。市协会秘书长宋国伦、副秘书长朱宏伟,驻潍28家财险公司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山东保监局孙建宁局长、曹光中副局长《在山东2013年财产保险市场情况及2014年监管工作要点通报会上的讲话》,通报了2013年山东财产保险市场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潍坊财产险市场存在的问题。协会对各驻潍财产险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经营理念;二是根据市场需求,坚持诚信经营,创新开拓思路,全面提升保险服务的技能;三是要依法合规,提升理赔质量,主动化解争议纠纷,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四是把握市场动向,注重存在问题,分析运营风险,找准解决措施,坚决守住防范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最后,宋国伦秘书长强调:各公司一定要齐心协力,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及时通报情况,共同维护好市场秩序,推动潍坊保险业的有序竞争和规范化发展。  (文/王依勤)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