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山东省保险学会蔡卫东秘书长一行到寿光慰问查勘员
时间:2018-09-10 16:19:42   来源:   阅读:
       受台风“摩羯”和“温比亚”影响,潍坊地区11个县市区的98个镇街、900多个村庄,14.25万公顷庄稼,147.69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7.08万人,灾情就是命令,全市保险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到受灾一线展开救灾、查勘理赔工作。截至目前,已经有理赔人员在受灾一线连续奋战了30余天......
  \
        蔡秘书长一行向国寿财险查勘员送上慰问品
 
       9月7日,山东省保险学会秘书长蔡卫东、副秘书长王磊、办公室主任李法进一行3人携带驱蚊水、消毒水等物资专程来到潍坊,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保险理赔人员。在寿光市台头镇南洋头村已经是中午12点多,国寿财险支公司的理赔人员王龙廷正在查勘养殖户新报案的育肥猪,天气炎热,病死猪周围散发着刺鼻的气味。王龙廷和同事正在测量、记录标的猪的信息。王龙廷说:“因为天气炎热,为了不让病死猪造成污染,我们要尽快帮助养殖户对猪进行无害化处理,预防对养殖户养殖的其他猪造成更大的损失。”
\
       蔡秘书长一行向人保财险查勘员送上慰问品
\
蔡秘书长一行查看受灾棉田
      在李家坞村人保财险的查勘员,正在查勘受灾的棉花,部分棉田仍有积水,理赔人员踩着泥泞对受灾的棉花进行逐户的查勘。据查勘员介绍,台头镇是寿光棉花的主要种植区域,受损严重,现在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查勘,近期将调用无人机进行查勘,争取尽快完成定损工作。蔡卫东秘书长还了解了目前的查勘定损情况,对理赔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