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保险行业捐助寿光田马中学 促进学校文化建设
时间:2018-09-13 09:57:15   来源:市协会   阅读:
    \

      寿光市稻田镇田马初级中学在台风中收到严重灾害,学校教学设施等均受到不同程度损坏。5日上午,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73家保险公司代表走进田马中学,为学生们送去总价值7万余元的学习用品以及现金8万元,为学校的灾后重建起到强有力的保障作用。潍坊市保险协会秘书长宋国伦、副秘书长于文慧等领导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8月20日,因洪水肆虐,寿光受灾严重,稻田镇田马中学也受到重创,校园变得满目疮痍。潍坊市保险业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捐款,对田马中学进行紧急援助。为了让学生们正常开学,按照学习实际需求给学生们购置了棉被、文具以及各类学习用品,并捐款现金8万元,用于洪灾中受损的校园文化建设。
\
     田马中学校长李华表示,潍坊保险行业的领导和员工们心系田马灾区学子,以金子般可贵的仁爱之心,天空般博大的教育情怀,为同学们上学解决了实实在在的问题,送来了文具和棉被,也送来了希望和力量。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要永远铭记这份恩情;战胜困难,砥砺前行,创造最辉煌业绩;回报他们的关爱与期待。
\

       “潍坊保险行业对我们的无私捐赠,傎得我们永生难忘的具有特殊意义的开学第一课!它教我们学会了感恩,它教我们如何去做人,让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醒我们做事要放大格局,志存高远,心中有他人,跳出以自我为中心的狭隘格局,多做善事,奉献社会,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李华称。
  \

       潍坊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语重心长地告诉同学们,灾难是无情,但社会各界有情,尤其是保险行业,这次参加了寿光、临朐、青州等所有受灾地区的援助。“你们经历了这场风雨,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可能会防范更多的自然灾害和各类风险;经历这场灾难之后,一定会更加用功、更加独立、更加勤奋,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宋国伦称。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